繁雨天星

矛盾与责任《周榜下》

400期恭喜!

1、登场新角色:升,落的哥哥。

2、诅咒,达拉恐惧症患者。

3、《达史过于要强导致的血案》

4、我刚写好大纲,第二就删稿了......

5、本章登场的有《达拉崩吧》、《达拉崩吧·史诗版》、《b站变了》(已删)、诅咒、升

6、大纲定得早,填坑火葬场。

7、求赞求评论。

8、感谢阅读与支持。

山坡上,田野里,两个人追一个人。

“救命啊!你竟然真的带人上来了!”诅咒在前面狂奔,朝身后嘶吼着。

“那当然啊,不过我和她算是同源,你要是想把我们当做同源也未尝不可啊。”达拉持剑,笑着追逐着诅咒。

“谁和你同源了,不要那么理所当然啊!”达史不满地看向达拉道,但她的脚步没有丝毫停顿,手中长枪枪头宛如水晶一般闪耀,始终向前。

“不同源就不同源吧,你不是用弓的吗?怎么换枪了?”

达拉无奈地笑了一声,达史和自己不对付是全大院尽知的事。不过最近达史的实力有了精进,所以说他决定带她上山检验一下结果。

不过,看起来,这矛盾没那么好解开啊。

两边的距离越来越近,看起来这次战斗马上就可以结束了,简直毫无意外......

吗?

“虽万人逆我之我仍执着——”就在这个时候,诅咒的手机响了。

“向,这个时候你给我打电话干啥?你不知道我现在什么个情况吗?”诅咒本来不想接的,但看到打电话的人后,还是接通了电话,狂吼了一阵。

“当然知道啊,所以我就打电话来问你现在什么情况啊。”升那头噪音特别大,诅咒也只能是勉强听到他的声音。

“你说呢?”诅咒没好气地回道。

“哈哈,既然如此,那我就帮你一把吧,一会的空投记得签收一下啊。”升笑了两声,安慰道。

“你会帮我?你确定你脑子没搭错筋吧?你又不是你妹,你不是一直经常给我添乱那个吗?”诅咒有点奇怪,落和他的工作有点关联,所以有的时候会合作一下,而升作为落的哥哥,工作却经常给自己乃至他妹妹添乱。

如果说落是负责把人从主峰上丢下去的话,那么升的工作就是把人从山底下,用各种方式弄上主峰。兄妹俩一个性格阴暗但在家里闲不住,一个性格阳光但从不出门,谁也不知道这完全相反的他们,平常是怎么相处的。

“你不会再用火箭升上来一个一半一半吧?”诅咒回想当年升给自己添的乱,担心地道。

当年升曾经一火箭送上来一个一半一班,而且似乎自带精确制导,顶着诅咒冲进了禁地,白送对方一个sh。

“我都说了帮你,怎么可能又出那种事。”升笑道,“我记得落受了你不少照顾吧,作为哥哥的,就不能帮你一把?”

“算了,你的计划呢?”感受着后面越来越近的两人,诅咒自觉时日无多,出口问道。

“我一会给你空投个人。”

“人?成年多久了?”

“一年多。”

“什么大家族的人吗?”

“不,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家族。”

“那有个锤子用啊!”

“你就等着好了。”说完升就挂了电话,打开了和舱室内的双向通信。

“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当然!这就是家长给我的惊喜吗。”b站变了好奇地问道。

“当然,那么,我打开舱门了!”

飞机的后舱门缓缓打开,b站变了再次检查了一下降落伞,深呼吸准备。

“3!2!”

“1!”

“走你!”b站变了大喊一声,背着伞包,自高空一跃而下。

“解决一人,转移仇恨。”升控制着飞机返程,自言自语道,“机会我已经给你了,诅咒,能不能抓住就要看你了。”

......

“得手!”达史大吼道,手中长枪用力向诅咒捅去,双方的距离已经足够近,一杆长枪足够刺到诅咒。

“达史还是这么好强。”达拉叹了口气,脚步稍微慢了一丝,与达史错开了身形,他想把这个人头送给达史。

达史一直在努力,为了不生活在自己的阴影下,也为了和身为长辈的自己一决高下。

达史向达拉发动了数次挑战,但最终都是达拉轻松解决掉她以后主动认输,久而久之,两人之间就积攒了一层厚厚的矛盾。

这次也让给你了。达拉笑着想道。这样达史很难发现自己的举动,她就会认为这次胜利是自己取得的吧,以此为契机,下山以后就可以和她好好谈谈了吧

而就是这次减速,使两人位置错开,达史持枪向前直冲,离诅咒只差几厘米,达拉减速后退,结局似乎已经注定,

就在这时。

“我来了!”b站变了在离地还有一段高度的地方解开伞包,拔出佩剑,借着下坠加速,砸在地面上。

此处的地面的土质比较疏松,b站变了的下坠激起了大量的尘土,一瞬间,这片区域被滚滚黄沙掩盖,谁都看不清前面是什么东西。

“什么——”b站变了的落点就在达史面前,也是第一个被尘土扑了一脸的,这让她在瞬间失去了视觉。

“一个!”趁此机会,一道剑锋在她脖颈前迅速划过,鲜血喷溅。

“谁——”

“呲!”来者变斩为刺,剑尖贯穿了达史的喉咙,迅速掐灭了她的气息。

“达史!”达拉召出龙翼,用力一扇将尘土系数驱赶,焦急地喊道。

而迎接他的,只有一具被贯穿喉咙的,暂时死亡的尸体。

以及罪魁祸首。

“这就是传说吗?不愧是周榜山的规则,在山下时,在你们面前,我一定是手无缚鸡之力吧?但在山上,我却可以亲手斩杀你们,何等快哉!”b站变了大笑着,拔出了佩剑,尸体失去支撑点,直挺挺地,背对着达拉,迎面倒下。

“你!”达拉大怒道。

“放心,下一个就是你!”b站变了似乎很喜欢这种越级杀戮的感觉,咧嘴笑着,甩掉了剑锋上的血迹。

达拉没有废话,一个前冲,瞬间就来到了b站变了面前,举剑纵劈!

“当!”b站变了举剑格挡,火花自剑锋的缝隙间迸出。

“哟,你就这么着急......”

“叮!”达拉借弹力收剑,斜砍!

“找死......”

“磅!”

“喂......”

“当!”

“我说......”

“叮!”

“够了!”b站变了终于忍不住了,大吼出声。达拉一剑比一剑用力,几剑下来,他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。

但达拉没有停下,相反他出剑越来越快,渐渐的已经在空气中划出无数的残影,而b站变了也只能靠着直觉挡下会伤到要害的几剑,身上的伤口不断增多、加深,很快他萌生了退意。

“等......”

“作为勇者,我会拼尽一切去守护自己需要和需要守护的人或东西。”达拉喃喃道,同时下一击再次加力,将b站变了狠狠击退。

“当我违背这一原则时,也会拼尽一切去弥补、去复仇、去想尽办法挽回。”达拉稍稍一顿,朝b站变了怀里撞去,使其瞬间失去反抗能力。

“这是我一开始定下的决心,”达拉握拳,蓄力,使出全力,“也是我一直坚持到神话的本心!”

“所以说,达史这个仇我一定要报!”达拉出拳,结结实实地打在b站变了身上,巨大的冲力将后者一下计费了几十米,飞入了身后的——主殿。

“快闪开!”主殿中有两人正在对峙,正面对大门的那位提前发现了问题,下意识提醒后向一旁闪开。

而另一人没有那么幸运,她反应过来的时候,b站变了已经撞到了她身上,她不幸变成了前者的缓冲垫,撞到了主殿深处的禁地大门上。

达拉用力踏地,飞奔向b站变了。

“手下留情!”一个声音从空中传来,蕴含着无上的威严,甚至在一开始让达拉脚步顿了一下。

“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,梗!”达拉嘶吼道,同时挥剑蓄力,“我在告诉你一遍,我想要做的事,天王老子也管不了我!”

达拉出剑,自上而下,纵劈!

“轰!”主殿地面瞬间龟裂,达拉这一击几乎用出了大半传说的力量,即使是主殿地面也很少收过这么大的力量。

b站变了,退场。

但诅咒因此逃过一劫,没有和达拉正面交锋,但恐惧症并没有轻松多少。

......

“啊,开飞机真累啊。”升回到家就直接瘫在了沙发上。

“你竟然能中自己动过手脚的转盘上那5%的面积,既然你那么想偷懒,为什么不干脆把那块也删了?”听到响声的落从房间里走出来,无奈地看着自家哥哥,道。

“人生由三部分构成,懒惰、智慧、义务,不想工作是我的懒惰,转盘是我逃脱工作的智慧,而工作是我的义务。”升懒懒地道,“如果我让我的懒惰支配智慧,去灭杀义务的话,那我就不完整了。”

“拉倒吧,你那套歪理你信吗?”落白了升一眼,道,“那今天做饭还是刷碗?”

“我不想动......”

“那你就饿着吧!”

“......刷碗。”

1、升下章还要上班。

2、感谢阅读与支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