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雨天星

梦魇《周榜下》

399期(马上就400了,恭喜)

1、新的主线开了,但按照这篇文的特点,我完全没有任何大纲和规划......

2、我还记得我是达九亲爹,所以我让达九出场了几行......

3、时泪。

4、最近达拉的表现让我回想起了当年的达拉神教......

5、一物降一物嘛。

6、我又来打自己脸了,想看诅咒最初的形态的,请移步242期,或是cv3398766

7、本章登场的有:《达拉崩吧》、《九重现实》、《普通DISCO》、《冠世一战》

8、下章达姥爷还要继续无双啊。

9、求赞求评论不要踩!

10、感谢阅读与支持。

11、专栏cv5473970

诅咒是几位管理者中,最“亲民”的一位,是公开露面最多的一位。

如果让见过诅咒的人给他下个定义的话,“恶毒”、“恶劣”、“玩世不恭”、“残忍”、“过分”这几个关键字一定存在。

但外人不知道的是,诅咒也有属于自己的弱点,那就是——

“叩叩叩——”

“诅咒啊,我今天过生日,来找你玩了!”

“啊!!!!!!!”门内传来分贝极高的尖叫声,让人很奇怪他一大老爷们的喉咙是怎么喊出这么尖的声音的。

“咔!哐!咚!砰!嗖!”听上去是加了好几把锁。

“我......我警告你,你......你不要过来啊!!!”

“哎呀,有什么关系呢,我都这么久没来拜访你了,你怎么还这么害怕我啊?”达拉手上提着剑,笑着在门口问道。

“哦,对了,我听说我某位妹夫深受你的照顾呢,我们来聊聊这事吧?”

“快走啊!走啊!我不会出去的!比你快给我滚啊!”诅咒整个人钻进被子里缩成了一团,靠着墙角,瑟瑟发抖着,连声音都有些颤抖。

“唉,你不愿意出来吗?那就没办法了。”达拉叹道。

诅咒心里一喜,以为达拉放过他了。

“嘎吱!嘎吱!”

门那边突然传来了奇怪的声音,像是什么东西在切割门板。

“什么?!”诅咒想到一个可能,吓得他从床上猛地跳了起来。

“当!”挂在门板上的锁链被屠龙剑轻松斩断,锁头掉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“咔!”站在门外的达拉在外面握住防盗门锁,猛地一拽,整把锁就随着被切开的门板一起,被拽了下来。

“哐!”达拉飞起一脚,没有锁的大门就这么被轻轻松松地踹开了。

而站在床上的诅咒真好和达拉对上了眼。

“你——你——”诅咒指着达拉,声音有些结巴。

“嗨,好久不见。”达拉背着光,笑着看向诅咒,两指捏着提起那把已经失去作用的门锁,在半空中晃了晃,然后松手,让它掉在地上,发出一声沉闷的声音,“你不让我进来,我就只能把锁抠出来,再进来了啊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来,现在,让我们谈谈吧。”

“不要啊!!!!!!”诅咒将被子用力一甩,丢到了达拉脸上,接着达拉视线被遮挡的功夫,朝门外跑去。

“别跑啊!”达拉一剑劈开被子,原地急转身,朝诅咒跑了过去。

两人这么追逐着冲了出去,这场面和前十几次两人见面如出一辙。

除去第一次见面是,诅咒尚还敢和达拉正面交锋以为,接下来十几次接触,从正面硬抗,到侧面周旋,从自上下劈,到从下上挑,从明面刺杀,到背后偷袭,诅咒试了无数种方法,其结果却是全部失败,达拉在这次以前,一共达成12次sh。不知不觉间,诅咒也变得越来越怂起来,每次看到达拉就跑,直到达拉感觉厌倦了,再没来找他。

但是,一个多世纪以后,那家伙竟然又回来了!

“救命啊!!!!!”

......

“达拉前辈竟然会帮我找场子?真是受宠若惊啊。”冠世左手缠着绷带,感慨道。

“达拉那个护短的性格,多见几次就不觉得奇怪了。”普通坐在病床旁,笑道。

“说起来,达拉前辈好像对我和勾指的事并不怎么在意啊。”冠世右手翻看着自己负责的那部分文件,道。

“在这件事上,他是整个家最不可能指责你的。”普通笑道,“如果你去了解一下他的过去,你会发现,他也有一位团宠伴侣,将心比心,他不可能对你有什么不满。”

“要说恋爱自由,他早在你们前面就费尽全力争取过了。”

......

“登登登登登↘/登登登登登↗/登登登登登→/登登登登——”

达拉的手机突然响了,达拉把诅咒摁在地上,拿出手机看了一眼,赶忙接通了。

“喂?评比顺利吗?”

“当然,你老公我是谁啊,sh这种事,只要我想,就毫无问题!”达拉拍着胸脯道,换成用脚,把诅咒踩在地上,保证他动弹不得。

“行,我等你,快点回来啊。”电话对面的人笑着道,能听出来她很开心。

“好嘞!回头家里见。”达拉笑着挂了电话,然后随手把诅咒提了起来。

诅咒此刻的状态极其糟糕,灰头土脸不说,身上还多了不少剑伤和火焰灼烧的痕迹,自诅咒上台以来,他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。

“该认输了吧,诅咒。”

“刚刚,是谁给你打电话......”诅咒现在提不起精神,他只是觉得在两人对打时,达拉还有心思去接电话这事,让他很没面子。

“我老婆,妄想症家的九重。”达拉晃了晃手机,道《》“我老婆等我回家吃饭,你有吗?”

“你找死!你有病吧!”诅咒咬牙切齿道。

“说起来,我和九重的这段情,还要感谢你呢。”达拉笑道,“不过你那时候还是一把狙击枪,应该不会记得这件事吧。”

“如果你指的是你亲手狙击掉的那个小姑娘的话,我还是记得挺清楚的。”

“......麻烦你忘掉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......算了,反正我已经赢了,我走了。”达拉放开了诅咒,转身朝山下走去。

“你终于放过我了?”诅咒的眼睛都亮了,感激地看向达拉。

“啊,反正我已经赢了,第13次sh也到手了,那我就没必要再和你这个打不死的存在纠缠下去了。”达拉笑道,继续朝山下走去。

“太好了。”诅咒松了一口气。

“哦,对了,我下次评比估计还要带人来啊。”

“......不——要——啊——”

1、拖得有点久。

2、感谢阅读与支持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