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雨天星

【达诅】猜猜我是谁(内含迫害冠世)(《周榜下》短版)(bushi)

达拉:我们的诅咒在干什么呢?嗯?
诅咒:哗,哗——(在翻生死簿,决定下一个诅咒谁)
达拉:我去吓吓他。
达拉(捂眼):我是谁啊?
诅咒(摸手):哦,可恶,是谁啊?手上的老茧不算多,是普通啊。
达拉:开玩笑的话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哟。
诅咒:当然是开玩笑了。
达拉:那么的话,现在猜猜看?
诅咒:沉默ing——
达拉:睡着了吗?
诅咒:啊,打了个盹,昨天做诅咒的准备工作准备得太晚了。
达拉:那现在回答吧。
诅咒:问题是什么来着?
达拉:还能是什么啊 我是谁?
诅咒:还能是谁啊 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
达拉:(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)
诅咒:亲爱的放手吧,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
达拉:亲爱的是谁呢?
诅咒:那是什么废话啊,亲爱的能是谁啊?
达拉:闭嘴 , 给我说名字!
诅咒:......请求天谴援——
达拉:(屠龙剑随达拉意志飞出,打爆了天谴的中央计算机)没那种东西。
诅咒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达拉:你小子别耍花招了。
诅咒:你是在怀疑我?是吗?
达拉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诅咒:这不是说名字的问题 ,wuli信赖母鸡鸡!
达拉:什么啊 , 那就走到底吧。我用一次sh打赌,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诅咒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达拉:怂了吗?
诅咒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达拉(声线崩坏):哈哈哈哈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!
诅咒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
达拉: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诅咒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 ,那样也没关系吗?
达拉(继续崩坏):好呀 ,这就是我想要的 ,今天我们两个中必须没一个
诅咒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相见地点
达拉:哈哈哈哈哈能想到只有那个吗 ,你这可爱的兔崽子(普通:???)
诅咒:怂的话就去死啊
达拉:别废话了,开始吧。
诅咒:1——
达拉:2——
诅咒:(沉默)
达拉:祈祷nia?
诅咒:在我死前,最后让我说一句话吧。
达拉:说!
诅咒:你又来找死了啊,冠世。
达拉:(流泪)
达拉:错了,小兔崽子!
(咔!)
恭喜达拉第13次sh。()

评论(4)

热度(10)